close

結業式......想到就很悲哀...........

 

想當天~~~

 

為了擦窗戶爬上窗台~

 

放下手中報紙,

 

正要爬上去~

 

報紙飛飛飛了!!!!!

 

我又爬下來,

 

報紙還在飛飛飛~~~

 

我追追追~~~(衝ㄚ~~~)

 

沒看到柱子...

 

我就直接上去!!!!!

 

膝蓋好痛ㄚ~~~

 

然後...

 

[班上地板濕濕]

 

我不知道我怎麼了,

 

只知道到我差一點滑倒[不知怎麼搞得...]

 

褲管還濕掉...

 

悲慘的一天ㄚ~~~

 

嘆氣~~還是嘆~~~

 

悲慘完之後就High了ㄚ~~~~~~~~~

 

寒假~寒假~~寒假來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梅子☆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