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次的因緣(?)

 

認識了[彩虹時代] 

 

也因為彩虹時代.我知道了[松田丸子]

 

也因為松田丸子我知道了[白雪綜藝劇團] 跟 [當家花旦]

 

也因為當家花旦我更認識了 白雪跟松田丸子ˊˇˋ

 

也知道做很多事情.背後都有很多的心酸歷程..

 

[或許有人會有異樣眼光..

 

可是..

 

"你就是你 . 我就是我" ]

 

做自己就對了=ˇ=

 

我喜歡當家花旦結尾說的那一段話.

 

可是我記得的不多... 

 

[我扮裝所以我存在,我堅持所以妳存在] 

 

只記得一句=ˇ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╭☆梅子☆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